close

種苗的季節,像平常一樣起了大早

大概早上六點出門前往工作的農場,天已經很亮了

因為今天是自己生日,也是我第一次在澳洲的生日

 

這天,我男朋友在台灣

他的簽證到期了,要回台灣申請二簽,大概下個月才會回來

 

可是去年的我們並不認識,這是我認識他後就知道的事情

雖然他人不在身邊,可是也沒關係.

 

對我來說,在澳洲,這個美麗的地方,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了

 

 

去年這個時候的我正處於一個很糟糕的狀態

雖然看似過了一個很愉快的生日假期

但其實已經不知道哭過了幾回...

 

大概三月的時候跟朋友討論完便開始著手準備出國的事情

四月的時候家裡整準備要搬家

所以除了幾個很要好的朋友知道以外家人都不知道

 

 

必須提前一個月告知的關係,四月初跟公司提了離職.

到了四月差不多這個時間,家裡的事情告一段落

在公司戰戰兢兢的打給我媽

我說我要離職

她說好,沒關係,反正工作再找就好

 

說到這邊我已經非常緊張了

一直都知道她會支持我換工作

 

接下來她問我之後的打算

脫口而出,可能會去澳洲打工吧

 

這句話非常非常難說出口

事實上大概一周後就是要飛離台灣了

只不過是告知...

已經想過幾千幾百種她可能反對甚至生氣的話

也還沒有想好要怎麼應對,就見機行事吧

 

結果她跟我說好多她聽到的其他朋友的小朋友出國的事情

說可是澳洲很辛苦

但我想我可以

也問說其他簽證機票的事情,我告訴她我都處理得差不多了

 

還聊了很多,心情非常地激動

幾乎都要哭了

 

因為,因為我沒有聽到任何反對甚至不開心的回應

得到的是支持!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只能趕快告訴朋友這個好消息

我媽真的太酷了!!!!

 

 

離題了.

 

重點是我下班的時候被蓋泡泡了,

這輩子第一次被蓋刮鬍泡哈哈哈,味道很重很刺鼻

還有朋友在旁邊錄影,整個過程很好笑

 

下班後大家約一起吃披薩和肯德基

穿上有些日子沒有穿的高跟鞋,畫了點妝,生日總是要美美的

 

滿滿的食物,我忙著跟大家拍照,很多人在聊天打屁

吃得差不多了,想說應該差不多應該要回家了

還默默打了呵欠

 

結果忽然全暗了

可是沒有人有反甕,更沒有尖叫,what??

 

我的位子剛好看到有人拿著點著蠟燭的蛋糕從二樓走下來

 

真的是太驚訝了,真的很驚喜

竟然有蛋糕我的天啊

真的沒有想過會有蛋糕!!!

 

是costco很好吃的藍莓起司蛋糕

超開心的啦!

 

心滿意足地回到家跟男朋友視訊

他要我起身

 

傻傻地聽著他的話做,才發現某個隱密的地方,有個精緻的紙袋

原來我還有禮物還有卡片

怎麼回家還有驚喜壓~我的天!!!

 

雖然我男友在台灣

可是從泡泡開始到聚餐到禮物都是他一手策畫的

私下拜託大家照顧我

 

那天我笑的跟白癡一樣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在這一天擁有這麼多祝福和歡樂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Morphine瑪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