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25 14:23)

其實想法很散,很跳躍

而且最近跟很多人聊天,想法一直在變,只能努力抓住一些隻字片語記錄下來

需要一些時間沉澱,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應該算超過24小時沒聯絡了吧

現在是下午2:51

今天以前都還很難過,應該說,如果朋友現在用訊息關心我,我還是會說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雖然我一直不斷跟朋友聊天

可是好像也順便再慢慢釋懷

 

想想昨天的我說了些什麼,有些事情還是讓我激動

可能我們以前一起牽手散步看電影之類的歷歷在目

然後伴隨著陰魂不散的前女友

他們只不過是聯絡而已,就算我吵了又吵還是沒辦法斷開,我很難過又清楚的知道男朋友沒辦法離開她,

只是我很喜歡他我捨不得離開,希望有一天男朋友會主動避嫌

可是男朋友選擇去前女友的地區閉關,帶前女友回家睡客房,去前女友家過夜...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忍受到什麼時候..

終於認真地選擇分開!

 

可能得了絕症,應該說我真的很愛他

希望他有一天可以清醒,而且我真的相信他沒打炮

但是,幹!

沒打炮又怎樣,明明知道女朋友有超介意又愛擔心為什麼還要做瓜田李下的事情

24小時的M,咖啡廳,小七都不能複習功課膩

複習完不能去別的地方過夜膩

老娘不值得你花2000去外面過夜嗎?

以前吵架都把講過的話當耳邊風嗎?

答應我幾次不會再跟前女友聯絡,卻總是在和好之後氣氛不錯的幾天後讓我發現你們又聯絡

訊息沒曖昧又怎樣?重點是你騙我啊

你知道那天再過四個小時就要一起跨年了嗎你還記得我一個人回家痛哭兩天而你跟家人出去玩嗎

你不是...

 

2016.02.27  目前算是三天沒聯絡了吧

上次打到一半,自己有時候會這樣一次想做很多事,然後又沒打完

現在17:35其實我要準備出門倒垃圾了,晚一點要和朋友去看單身啪啪啪,原本是要自己看的,不過有人陪也好

那等我回家再說吧~

 

2016.03.13

我在松山工農陪他去考研究所

對!我們和好了(揍我吧!) 所謂的分手,所謂的冷靜期只不過五天

他對前女友下重話了沒事不會敲他了,我說可以在我出國之前不聯絡嗎?他答應我了

然後我又說了我出國之後你們再連絡的違心之論..

 

 

 

10:24 他摸摸我的頭準備進考場了

對!我不需要為他加油打氣~甚至連眼睛都不用對到 (Y)

 

12:30 打鐘了,考生陸陸續續進考場

好吧!我還是默默為他加油好了

總覺得每次考試前他惹我生氣就不會上,這次讓我良心發現先原諒他到考試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瑪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