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半澤直樹》 共十集。

本劇描寫於泡沫時期入行的銀行員半澤直樹,與銀行內外的「敵人」戰鬥的故事。

 

 

原本想說先看著一集,結果一發不可收拾,熬夜到2點就是看他五億怎麼結果><(意思是說現在還沒看到結局就來發文了.....)

一直不停為他捏把冷汗,而劇中某些片段和音效讓我一度以為是鬼片

 

下屬的功勞是上司的功勞,上司的過失是下屬的責任(我應該沒打錯吧

點出多少上班族的心聲啊!!!

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吧>< 不僅僅是職場,有時同儕之間你也很可能幫別人背了黑鍋

 

其實目前為止還是覺得半澤內心深處是善良的,就算他有時候比壞人還壞(笑)

還有剛開始沒多久我就直覺他是來報復不是報恩的,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想哈哈

就像我看蘭陵王第一次看到姥姥出現就猜他可能是皇太后一樣哈哈哈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看到後面覺得半澤越來越帥吧>ˇ< 魅力阿魅力!!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他老婆,他老婆也太~~~~~可愛了吧!!!

每次半澤回家跟他討論公事他老婆拍了他一下(好像每次都滿大力的)要他加油,我都懷疑他老婆是不是牡羊座的哈哈哈

 

還有劇中一直拍桌子的那個誰?小松島嗎?

我差點也跟著被他逼瘋,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

剛剛去翻了一下,是小木曾忠生啦=A= 我名字記的也差太遠了...(畫圈)

秋葉原東口分行分行長 → 東京本行人事部次長。常以節奏性的敲桌來威嚇人,是導致半澤的同期好友近藤罹患精神分裂的元兇,與分行長為同一派系。

...以後我也這樣嚇人好了=。。=

 

還有因為他們住公司的房子所以職業婦女常常要聚會

天哪!我看到那種場合整個很反感,可是在日本不這樣會被視為異類吧(=゚ω゚)

之前有聽過很多朋友的誰誰嫁去日本怎樣怎樣的,現在比較好一點但還是怎樣又怎樣的

 

我想,在台灣也不太合群的我應該很不適合嫁去日本吧(遙望

我不想逼瘋自己阿~~~~~(根本想太多狀態X D

 

 

 

其實剛開始在網路上都只有找到簡體翻譯,害我有點不想看耶哈哈

後來想說還是看個一集好了,沒想到這麼津津有味 ( ̄▽ ̄)

目前看到五億結束,因為昨天太晚了但還是要告一段落才睡覺!!!不然我不放心(咦?

 

另外分享的 30種自然表現出自己是《半澤直樹》粉絲的方法(連續拍桌)http://news.gamme.com.tw/56476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564766#ixzz2gdLn2iMH

 

 

 

今天下班繼續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澤直樹 日劇
    全站熱搜

    Morphine瑪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