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離職說的半年,除了偶爾改改履歷,接接電話回絕一些房屋保險以外,就沒什麼進展了

中間有一些停滯期..............................................................

然後最近面試的一間壽險公司好像急著要我下定決心,害我跟著不停的問自己:我真的要離職了(?)

 

還好我還沒答應!!!!!!!

這不是說這工作不好,而是我真的還沒有想清楚。

 

不管是打工還是工作,基本上我都是以"賺錢"為主要目的,但其實正職以外的兼職有時更能帶給我樂趣和成就感,如果那些兼職能夠穩定,一個月賺的錢可多了呢!

 

如果以兼職的工作內容做延伸,整理出以下幾點:

1.我喜歡做人群接觸的工作

2.個人特色是親切

3.長時間做同樣的事情不適合我..

4.喜歡說話(說服別人?)

 

所以,業務性質的工作應該滿適合我的。可是重點,要做什麼方面的業務呢?

只要你的人力網站履歷期望職業有業務兩個字,不用十分鐘電話應該就響了(我是不到一分鐘..(阿達))

三大業務產業就會出現了!!!噹噹噹噹 房子、車子、保險嘩啦啦的一大推

 

 

回歸正提,我要怎麼知道我適合哪方面的業務工作呢?

除了這商品我要有興趣以外重點還要外面跑,我真的不想整天待在辦公室!!!另外就是受到業務獎金的誘因吧!大家出來都是要賺錢的壓:3

 

 所以真的很想試試看................................................................

 

 

 

基本上主要也是在保險類團團轉,其他房屋類、車子類也上網做過功課,有些事情可能無法接受所以放棄

那要去哪間公司也令我頭大。

 

 

這篇只是想說我的迷惘,一直問自己想做什麼,可是沒有答案卻給自己好大的壓力

 

想說要不要繼續待著,可是還是有不願意的理由,走又不知道走去哪~"~

 

加上想要出國,最近幾個月都要存錢,所以也不可以貿然離職!!!

 

但,我可是念念念要走好幾個月了,沒辦法下定決心的感覺很煩,也覺得還是考慮清楚(到底是要考慮什麼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瑪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