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生命短暫,不要讓時間浪費在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上面嗎?

 

應該也不應該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你怎麼知道那個人值不值得?

因為他在一起很開心?因為他對你很好?

 

當你在抱怨男朋友的時候,朋友說怎麼不分了就好

你會不會又開始想起他的好

 

 

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從~~~小我就好想好想好想賺錢

高中白天打工晚上上課,大學白天上課晚上打工偶爾還兼差

大四是課最少的時候,我已經在企業實習,所以畢業後直接就擁有一份正職的工作,然後假日一樣兼職打工

 

其實現在生活很平淡

平日的生活就這樣,假日就做我喜歡做的事,可能拍照、打工或者放假出去玩

所以我覺得自己過的很開心

 

我喜歡現在穩定的感覺,雖然很平淡但會有安全感,還可以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煩惱還是有的

比如說要怎麼才可以更瘦一點(以瘦的漂亮為前提)還有覺得錢不夠花,因為要還助學貸款@@

 

 

我應該在花點時間學習其他的東西

例如烘焙,或者是外語...

 

最近一直在肖想~蜜月旅行要去哪裡

如果要出國還是學一點外語比較方便,也比較不怕被騙

 

不過又沒有要結婚想什麼蜜月阿哈哈哈

 

 

 

 

 

如果沒有想著以後一定要結婚,那是不是就不會對現在身旁這個人挑三揀四的,反正兩個人可以開心就好:)?

打算結婚就會有很多壓力,房子啊車子啊貸款啊兩方家庭啊

如果有一個人真的愛你然後也準備好了,我想我會知道的

 

現在值不值得跟這個人在一起,都是自己選擇的,所以要心甘情願一點

抱怨少一點

如果抱怨了,試著溝通,不然就自己好好想清楚為什麼要這麼委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瑪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