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喂!幹嘛不做你自己]

害我整個很有感而發

 

尤其當我不小心知道要升大四的暑假前一個月剛跟交往一個月的男朋友分手的事情

小的孬孬,只敢在自己的網誌上發言

原來當初莊某為了跟我再一起而跟元配和小三分手,

然後跟我在一起時又追了另外一個女生,所以當時才堅持分手

世界小的是那個女生後來跟我一個認識的朋友在一起 , 所以我才知道這件事情

 

後來因為他還身心俱疲的我深深感到慶幸的是,在分手時我賞了他一巴掌,真是應得。

 

他是一個很會說話很有遠景的男生

長個高高帥帥的陽光型男,笑容迷倒一票女生

還是個系會長

天知道當時的我覺得遇到一個對的時間對的人

除了感覺他和前女友(或者還有小三)沒有分乾淨之外其他都很完美

直到他對我說謊..開始出現裂痕

 

到此為止

到今天快一年了,仍然聽到他的消息,還是很驚訝當初還有這麼多事

 

 

 

人生這麼複雜,笑得這麼零污染還是有故事的

 

可是我的人生不應該以這些男生去劃分

 

 

 

曾經

我也有對我很好很好,好到人人稱羨的男朋友

把我像公主一樣對待,又很會哄人

因為我一次次的提分手,他又一次次的挽回,我很認真地覺得我們分不開了

結果卻因為偷東西變賣以後買東西給我而分手

 

還有一個我拒絕之後再倒追然後被拒絕的(這樣聽起來很複雜)

當時他追我時就已經把我當他女朋友了

他的動態上面都是在跟我打卡,可是我的心態是當朋友

所以我的版面我的朋友都不知道有他的存在

直到某天我受不了曖昧關係卻還是打槍他了..然後我又後悔了

我很後悔,但是最後我還是沒有跟他在一起

 

我還有好多故事

還跟朋友開玩笑說可以寫成一本書

可是我也知道自己文章能力沒有很強,

本身是滿直白的人,就嘮嘮叨叨的敘述或許說的比打得動聽

 

可是打文章會讓我很愉快,可以安靜地抒發心情

如果是說話,會在意對方現在有沒有心情聽,聽進去多少,心情如何這些點點點都會讓我想很多

 

 

 

大一到現在

身邊的對象都也不少個,也不一定真的有在一起可能只是曖昧

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講我八卦,很沒有在注意這些事

不過光是關於自己特異獨行的種種舉動倒是聽很多人說過很誇張

 

 

我不敢說不是真的每一段都很認真

但遇見很多人也才會從不同角度去學習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瑪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